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12日 12:30  点击:[]

6月12日上午,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的“菏泽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演播中心举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等学校主要领导干部出席本次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院长何常丽、党委副书记刘静、团委书记张丽竞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十余人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本次典礼由黄济民主持。典礼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由赵汝坤宣读《菏泽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我院共有校级优秀毕业生48人,省级优秀毕业生18人。学校领导以及导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后,由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由学校领导以及导师为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我院吴技军、解雅倩、田静等十名本科生代表上台,依次被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全场观众为他们鼓掌庆祝。毕业生代表向教职工代表和家长代表献花,何常丽作为教职工代表上台接受毕业生的鲜花,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我院2016级专升本二班潘怡璇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潘怡璇向大家讲述了从专科到本科这五年与菏院的不解情缘,并真诚的感谢学校与老师对自己的栽培与厚爱,充满感激与诚挚的话语让在场观众引发共鸣。典礼最后,由姜同松讲话,他指出菏院正在建设中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并提示毕业生们不论是踏入社会还是继续求学都要一直保持谦虚严谨的态度,热爱学习热爱生活。

毕业典礼结束后,潘怡璇说:“能作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非常荣幸,很开心能够用这种方式为五年的大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而我将继续走在英语专业的这条路上,把自己对英语的热爱传递给每个人,让更多人爱上英语,做一个阳光有趣、对生活充满希望与向往的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