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扫雪进行时

2018年01月05日 17:55  点击:[]

   为了保障我校师生出行安全,增强师生团结一心的凝聚力。1月5日上午八点,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对外语楼周围,以及前往校门口的通道进行了积雪清扫。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刘静为代表的领导老师带领我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清扫活动。

   上午八点,我院师生在党委副书记刘静的带领下首先对外语楼周围进行了仔细的清扫,确保前来学习的同学们出行通畅、行走安全。随后,我院的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司其职,李翠霞老师带领李尊顺、王子铨等学生干部对外语楼到菏泽学院正门通道进行了打扫,苑宪琨、郝海玲、黄永华、孔凡生、杨卫娟五位老师则带领剩余学生干部对我院楼前结冰路面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清扫,戴雪薇、赵若雯等我院普通同学也参与其中。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次清扫直到上午十点结束,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楼周围以及主要通道被全部清扫完毕。

   打扫完成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助理张娇说:“虽然打扫很累,但是大家乐在其中,不仅在寒冷的冬天能够确保同学们的出行安全,还在紧张的考前复习之中增添了一丝乐趣。”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