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班主任全体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20:47  点击:[]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优化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制度,严肃考风考纪。1月3日上午十点,我院班主任全体会议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主持,我院辅导员苑宪琨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表达了举行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对本学期工作的看法和总结。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于我院德育量化如何实施进行了讨论,我院辅导员苑宪琨解读了德育量化具体实施方案,得到了各位班主任代表的一致同意。
      在对于我校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的工作部署中,对于如何评选“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线上投票进行评比出优秀团支部,更直观、公平地展现了我院班级的学习成果。最后,对于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要求我院班主任老师向所在各班学生说明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纪律,站好本学期的最后一班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