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辅导员助理会议

2018年01月04日 20:32  点击:[]

      为了解决当前学院存在问题以及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1月3日,我院在7号教学楼116室举行辅导员助理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辅导员苑宪琨以及全体辅导员助理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静主持。会议开始,刘静首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并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刘静表示要紧抓问题,及时解决,完善学生会的工作,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之后各位辅导员助理针对自己所管辖的部门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并提出对于部门建设的想法。辅导员助理徐冰说:“目前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展的比较顺利,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们要加强部门部门之间的合作与协调。”
      最后,刘静与苑宪琨分别进行会议总结,表示已经进入紧张的期末备考阶段,所有同学要积极备考,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