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心连心助学联盟举办“庆祝十九大举办成功”晚会

2017年11月16日 21:30  点击:[]

      为了贯彻弘扬十九大精神,庆祝十九大圆满成功,11月16日晚6点,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心连心助学联盟承办的“庆祝十九大圆满成功”晚会在外语楼前正式拉开序幕。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辅导员张丽竞、苑宪坤,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技军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本次晚会,2017级共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开场舞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刘静带来讲话,刘静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一定要肩负时代责任,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应用于学习工作生活中,做“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以党为前进的方向。

      晚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技军说道:“本次晚会通过完美的表演以及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对党的展望,即使萧瑟的冷风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也希望心连心助学联盟能够越办越好,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在十九大的指引下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党的方向在前方,希望就在前方,更努力,更幸运!”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