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争创先进基层团组织,争当优秀共青团员”横幅签名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22:00  点击:[]

为了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提高当代大学生对于共青团的认识加强对共青团的忠诚度,112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举行争创先进基层团组织,争当优秀共青团员的横幅签名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刘静,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丽竞以及2017300余人参与了本次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丽竞主持,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讲话,吴书记提出:“作为当代共青团员要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提高自己的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进步能力,在大学生活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作风去迎接新生活。吴书记讲话完毕。

由本次活动负责人王子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所有人高举右手,昂首挺胸,大声喊出入团誓词,慷慨激昂,体现了同学们的饱满的参与热情。

宣誓完毕,由吴书记与刘书记带领大家在横幅上签字,17级近五百人有序签字退场,并在活动最后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2017级航空二班的班长肖斌说到:“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这是一次很棒的活动。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更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有一番作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加油,中国,加油!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