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2:30  点击:[]

      为更好的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于外语楼会议室集体观看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委书记吴成显,院长何常丽,党委副书记刘静,学工办主任张丽竞,班主任孔凡生等教师及学生干部观看本次开幕会。


      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响起,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全体行注目礼,庄严而神圣。接着,全体起立为已故领导先辈们默哀,以示怀念与尊敬。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们对本次十九次代表大会关注度高,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做认真记录。

      开幕式观看后,党委副书记刘静说道:“十九大是中国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未来中国发展的一个起点,很振奋人心,师生观看之后更能体会到祖国的未来、光明。”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