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商务英语“国际邮轮乘务方向” 2017首届招生

2017年05月30日 15:58  点击:[]

 邮轮的前身是远洋客轮,但随着行业的迁徒和转型,今日的邮轮早已成为国际顶尖旅游产业的豪华载体。就像是大型流动的超五星级大酒店、像是海上漂浮的度假村,省去车马劳顿,享受旅游的每分每秒。船上娱乐设施应有尽有,一个或多个旅游目的地联系起来的旅游行程。是当今世界旅游休闲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国际邮轮乘务简称海乘,是集商务、餐饮、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豪华邮轮上的高级管理与服务人员,名称类比空乘,但其职业内涵与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是稳定、高薪并可以环游世界的梦想职业。如今,一个普通的海乘人员的月收入超过万元人民币也相当普遍,当你有幸成为邮轮员工,你将有机会亲身体验代表欧美旅游业、酒店业的最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除能得到的资金回报外,还能获得游览世界最美丽风景的机会,不仅能品位到不同国家的文化、结交到不同国家的朋友,还能锤炼出跨国的言语能力、获得丰富的阅历和人生财富。其行业被现代人誉为“黄金产业”,其工作人员被誉为“金子乘务”。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培养高级海乘专业人才为主,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现代邮轮产业经营所需管理能力与服务技能的人才,有较高的公关能力、管理能力,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谙熟服务心理,能熟练掌握海乘服务理论和基本技能的人才。培养具有较强的国际化工作、生活能力的优秀海乘专业人才。

就业前景

邮轮产业被视为“漂浮在黄金水道上的黄金产业”。进入21世纪以后,世界邮轮经济发展迅猛,近年来一直保持年均8%至9%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国际旅游业的整体增长速度。目前全球豪华邮轮数量已达200多艘,一般每艘船要配备1500-—2000名员工,因此急需招募大量的国际海乘人员。

就业保障

 青岛蓝色经济教育集团与十几个国际邮轮公司建立了紧密人才输送关系,凭借最强大的就业团队、最卓越的国际邮轮公司资源,为学生顺利上岗提供保障。入校签订就业协议,保证100%安置就业,净收入每年10万---50万以上。

毕业待遇:

1.每个合同工作6-8个月,回家休假2-4个月。

2.邮轮公司购买相关保险及往返机票。

3.每天工作6-8个小时,包吃住。            

4.邮轮靠岸可登陆任何国家、任何地

5.合格毕业生参加邮轮工作月收入可达:净收入1000—5000美金不等(小费另计)

点游玩。


邮轮工作的好处:

➤置身于英语的语言环境。使你的英语得到突飞猛进的进展!不仅你的英语能够与各个国家人轻松的交流还可以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使你拥有了国外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可以在你以后的工作中,有着他人无法比拟工作经验、工作理念以及英语交流能力,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你赚到了大笔的金钱。你的月工资甚至可以达到你在国内一年的收入。

➤可以圆你高薪周游世界的梦想。因为这是邮轮,停靠的港口都是世界各国最美丽的海滨城市,不仅可以游览各个国家的绚丽风光还可以邂逅浪漫。


招生计划

1、专业名称:商务英语(与青岛蓝色经济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国际邮轮乘务”方向

2、计划:100名

3、科类:文/理

4、培养层次:专科

5、学制:三年制

注:

填报以上专业即可被国际邮轮乘务方向培养班录取

招生范围

参加2017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均可报名。

报名条件

1、身高:女生158cm以上,男生168cm以上;

2、五官端正、性格开朗;视力无色盲、色弱、斜视;

3、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和心理疾患;无犯罪记录;

4、面部、颈部、手部及其他裸露部分没有明显疤痕;

5、口齿清楚、普通话吐字清晰、英语发音准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